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城乡建设重视市民购房质量问题 信访维稳工作

秦皇岛新闻资讯网  2015-10-15 09:08

[摘要] 据秦皇岛日报“向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工程技术科刘科长、质量监督站及有关工作人员为圆满解决本人原购房质量问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心系百姓、为民解困”。

据秦皇岛日报“向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工程技术科刘科长、质量监督站及有关工作人员为圆满解决本人原购房质量问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心系百姓、为民解困”。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连续收到市联席办和信访群众的感谢信,信中对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信访工作中展示出的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能够坚持公平、公正、合理的办事原则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工作,始终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工作中我们大力弘扬“解放思想、创新提升、勇于担当、誓争一流”的建设精神,选派精干力量担负信访工作,层层明确任务,狠抓责任落实,注重发挥秦皇岛市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集中接访调处中心作用,对重点案件施行领导包案制。要求领导包户、包责、包调处,限期解决处理。对群众上访事项有道理、符合政策的,要及时解决;对不符合政策的,要认真解释,做好思想工作;对可能引发上访或群体性事件的重点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处置预案,采取稳控措施。同时,严格纪律,落实值班领导和值班工作人员24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促进了秦皇岛市稳定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