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通报6起疑似公务违规典型问题

河北新闻网   2015-10-14 09:20

[摘要]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纪委持续加大对“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违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以及值班带班等情况的明察暗访力度。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纪委持续加大对“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违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以及值班带班等情况的明察暗访力度,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和个人无视规定和要求,存在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反工作纪律、变相公款旅游等问题。现再次通报6起典型问 题:

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5年10月1日下午1点左右,检查组发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车牌号为冀OD767警的制式警务用车停放在山海关古城东二条,疑似存在公车私用行为。

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职工黄涛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5年10月6日晚21点左右,检查组发现一辆车身印有“编号916”的制式城管车辆停放在秦皇大街海港分局附近,且没有悬挂车牌照。经询问,驾驶员黄涛为开发区城管局职工,车上载有一名女子,疑似存在公车私用行为。

三、抚宁区教育局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问题。2015年10月7日上午,检查组发现抚宁区教育局车库中停放一辆车牌号为冀C5F215的广州本田车辆。经核实,该车为借用文博文体用品经销部的车辆,疑似存在借用下属单位车辆行为。

四、青龙园区值班空岗问题。2015年10月1日上午10时42分,检查组发现青龙园区值班电话8507488无人接听。经核实,当日带班领导为郝峰,值班人员为黄丽超,疑似存在节假日值班空岗行为。

五、抚宁区安监局值班空岗问题。10月7日下午16时,检查组发现抚宁区安监局值班人员杨大勇未在岗,疑似存在节假日值班空岗行为。

六、北戴河区教育系统变相公款旅游问题。检查组发现2015年4月11日至19日,北戴河区教育系统组织17人前往昆明,参加成教培训,会议通知上实际注明日期为4月14日至16日三天,疑似存在变相公款旅游行为。

对上述6起疑似问题,市纪委将进一步认真核实,情况属实的,依照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 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不放手、不松劲,一把尺子执纪到底,寸土不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动辄则咎,对仍然不收 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强烈信号,真正严防“四风”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