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月秦皇岛经济运行平稳 房地产等重点项目步伐平稳

秦皇岛新闻网  2015-10-03 07:18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研讨班和第80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9月28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深入分析秦皇岛市当前经济运行形势,预测1至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强化下步工作举措,确保完成第三季度及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发改委通报了秦市1月至8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据了解,1月至8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物价保持稳定;工业生产增长平缓,重点产业增势较好;服务行业喜忧参半,消费市场健康运行;投资总量稳定增长,结构继续优化;协同发展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加快;财政收支相对平稳,金融市场保持稳定;利用外资规模不断扩大,对外贸易快速增长;节能降耗形势良好,减排工作扎实有效。

市统计、财政、工信、商务等部门分别就秦皇岛市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保持工业运行稳定增长、加快重点地区和行业投资进度、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等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的一系列建议。

财政、工信、商务等部门分别就秦皇岛市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保持工业运行稳定增长、加快重点地区和行业投资进度、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等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的一系列建议。

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研讨班和第80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长张庆伟“增比、进位、突破”的 重要指示和市委书记孟祥伟“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的工作要求,做好加压、明责两篇文章,解决好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干事激情 问题,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第三季度及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强调,当前,要着重抓好财政收支、工业发展、服务业统计等工作,特别要开展好企业帮扶、银企对接等活动,对钢铁、电力、金属压延等领域的企业 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要加快城建项目建设进程,强化固定资产投资及交通运输、服务业的入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制定好长期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措施,尤其是市房管局要会同海港区政府研究制定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市旅游局要抓紧制定促进冬季旅游业发展实施意见,通过一系列激励政策措施,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