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城楼市向 化挺进 谁将成为新的豪宅样本?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10 22:29

[摘要] 除了真正 地产的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兼具公园、交通等价值体现,再加上北五环6层低密这样的建筑规制,注定要成为北京 楼市的典型样本。

2015年央行降准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出,让北京楼市开始回暖, 市场更是“风生水起”,市场整体已开始明显步入热销季。据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北京豪宅市场(成交均价超6万元/㎡)成交量达到739套,创下历史新高。

上半年豪宅市场“量价齐飞”的现象,市场交易额由去年的43.44亿元猛增至161.59亿元,真正实现了 市场的华丽蜕变。 市场的显著回升,一方面是源于供应量增加;另一方面,无论是公寓豪宅还是别墅,“豪宅”目前已成市场热点。

北京楼市 化论坛——京媒主编与世华龙樾巅峰对话

为深度探讨京城楼市向 化挺进的内在原因及未来发展,房天下的媒体论坛走进城市 标杆楼盘——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业内资深媒体人与开发商领导一起,就京城楼市 化的种种现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房天下北京公司媒体 总经理王晓青女士、新京报主编李欣悦女士、新浪乐居副主编马娜女士、搜狐焦点北京新闻主编王胜伟先生、北京城建兴华地产销售部经理营销负责人张瑞华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

王晓青:政策利好楼市飘红“改善型”已成为市场主流需求

从媒体的角度看,房地产市场走俏主要是来源于政策。从今年房天下的数据来看,很多 项目的金融放量还是比较强的,大家以旧换新达到改善的目的。从我们的人生经验看,一个人从单身到成家,到有孩子,到几世同堂,这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买房也是如此。从刚开始的六七十平到一百二三平,到后适合全家人居住的两百平左右。改善住房已经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

新京报主编李欣悦:地价上涨成为 市场持续火热的主要支撑

支撑 市场稳步提升的原因, 是土地价格,目前北京适合盖 住宅的土地越来越少,而且地价越来越高,土地市场的价格是支撑高房价的一个基础。第二是市场的供应,今年6、7、8三个月,北京一手住宅的成交量整体呈逐渐上升趋势,九月新房入市的项目大概有34个,创历史新高。

新浪乐居副主编马娜: 产品不能按 划分

产品不能按 划分,应该从产品品质及配套来定义。从北京区域来看,地价的上升会对产品有更高的要求:需要更好的配套、更好的 地产、更高的品质。对于五环内,因为地段稀缺,产品出现了“被 ”的现象。而五环外,它的品质并不亚于五环内,甚至更好。

城建兴华销售部经理、营销负责人张瑞华:世华龙樾新品为6层非毛坯成品

从规划条件看,新品的容积率在1.59左右,是一梯两户6层楼,这种建筑形式在北五环 是比较少有的。第二,新品是非毛坯产品,现代 改善人群买房,为的就是买一个成品,直接拎包入住,所以我们要从服务客户的角度去做,同时新品也融入了智能化设备,包括一些“互联网+”的概念。

搜狐焦点北京新闻主编王胜伟:如何识别伪 ?

地产的选择,担心的就是选到“伪 地产”,因为 随时在变,很有可能花了冤枉钱,所以真正的 地产跟伪 地产是两个概念,像世华龙樾 就在楼下,让你一眼看到,心里踏实,是真正的 地产。

在主持人问及为何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选择了十一 和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作为配套 资源时。张总回答:

“其实我们跟很多 去谈,后选定了十一 ,因为它的 理念,真正打动了我们。让学生真正成为它自己,是它的办学理念,学生可以选择有针对性的课程,接受走班制的 方式,这也是未来 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另外,我们引入的另一所 是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它也同样提倡“以儿童为本”的办园宗旨,它的特色是解放孩子的天性,对于孩子的培养不在于填鸭式 ,而是让孩子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在 理念上与十一 不谋而合。”

各位主编一致对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马娜:世华龙樾是一个能拢住家长们的心的 产品。

王晓青:世华龙樾可以满足我个人从时尚、居住舒适度、人生规划的全方位要求。

李欣悦:中国人买房更多注重安家的概念,而现在家的重点都是为了孩子考虑,世华龙樾的 资源 吸引我。

王胜伟:这是我第三次来龙樾,感觉眼前确实一亮,包括外立面,包括环境绿化,确实让人觉得可以作为一生之宅。

总体来说,除了真正 地产的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兼具公园、交通等价值体现,再加上北五环6层低密这样的建筑规制,注定要成为北京 楼市的典型样本。

论坛中,张总透露:“目前北京城建·世华龙樾的升级产品正在启动电商排卡。一共仅有131套,主要是65-140㎡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非毛坯产品。目前电商优惠是6万抵20万,另外在阅兵限行期间,我们提供扫码专车看房服务,大家可以预约免费专车来我们项目实地看一看,真正的感受一下产品,看看我们打造产品的能力,也能给大家增添一些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