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二手房中介“老大”链家全面进军新房市场

中国新闻网  2015-09-10 22:17

[摘要]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庞无忌)今年以来急速扩张的链家此次又将目标对准了新房市场。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庞无忌)今年以来急速扩张的链家此次又将目标对准了新房市场。

今年以来,北京二手房中介“老大”链家地产的扩张举动频频。继“吞并”上海第二大中介的德佑地产之后,链家还相继传出“在厦门一口气开50家分店”、“与深圳第二大房产经纪中联地产合并”、以及“在重庆连开10家新店”的消息。链家一边强势地抢占在国内各大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份额,另一边还宣布将业务范围扩展到O2O的一手房市场。

链家集团31日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全面进军新房市场,链家网新房频道上线。据介绍,此次链家新房频道将包括无广告、全免费和不截流等特点,以提升用户体验,同时降低开发商的营销成本。这一平台也与万科、龙湖等多家知名房企达成合作。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表示,目前链家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17个城市,而且在很多城市都成为二手房市场的“领跑者”。链家在拥有4000多个门店和超过5万名经纪人。

随着交易金额和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链家已经不仅仅是一家北京的二手房中介机构,而被视为大的房产O2O平台。左晖指出,链家提供二手房交易服务、贷款担保等金融服务、住宅资产管理等各类服务,未来还可能继续扩展业务范围,成为一个人们满足居住需求的“端口”。这个端口包含租房、买房、卖方以及其过程中的一些列服务。

业内普遍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下半场”,高歌猛进的“黄金十年”一去不复返。但左晖指出,这恰恰说明存量房的规模会越来越大,对此提供服务的链家的盈利空间也会更多。“未来几年内链家会覆盖2亿人口,进入27个城市”,左晖如此陈述链家的目标。

万科北京区域前CEO、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也在此间表示,链家网新房频道上线并不在意料之外,这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从线下(offline)到线上(online)转变的缩影。而且此举也意味着,企业开始深挖地产行业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

链家地产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陶红兵介绍说,链家从一年多以前通过与万科的合作,在北京开始“试水”新房销售业务,现在已经是北京和上海大的新房销售公司。今年北京市新房销售额预计能达到300亿元人民币,上海能达到600亿元。

会上,链家还与开发商共同开启覆盖北京、上海等12个城市的购房优惠活动——“99购房节”。9月9日,链家网将推出近2万套房源、9亿元的购房优惠,打造房地产界的“双十一”。(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