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的48%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9-08 09:39

[摘要] 9月7日, 召开全市项目建设调度会,主要任务是了解全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发展瓶颈,部署下步项目建设工作重点,推进全市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9月7日, 召开全市项目建设调度会,主要任务是了解全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发展瓶颈,部署下步项目建设工作重点,推进全市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随着夏季旅游高峰期结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来,集中精力抓招商,千方百计抓项目,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省市重点建设项目、3·28集中开工项目和5·18集中签约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拟参加9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和明年申列省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汇报过程中,各县区就未开工项目说明了原因,提出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 协调解决的问题。规划、国土、环保、建设等市直部门,针对各 县区提出的制约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

据了解,截止到7月份,全市10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 109.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8.19%,环比增加6.38%; 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 21.7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1%,环比增加5.64%。

张瑞书对全市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各县区和各部门的努力下,全市在建项目和前期项目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项目推进速度不够快的现象仍然存在,各县区普遍存在缺少重大产业项目和支撑性项目的问题。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瑞书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以就业和税收为导向,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开展产业链招商,延长产业链条,使产业成集群式发 展。尤其要在坚守环保底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加强调度、强化服务,逐项目制定工 作推进表,细化具体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体系,千方百计创造条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纳统工作。市发改、统计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认 真做好项目纳规纳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加强项目的谋划。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谋划工作,所谋划的项目要 与当地的产业基础和“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确保谋划项目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敢于担当。在项目建设上,只要不触红线,市县两级 就要勇于担当、敢于担 当,千方百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抓得更紧、更实、更有力度、更有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