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西城区住建委召开两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8-27 22:31

[摘要] 田径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日益 。西城住建委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建筑行业主管部门,承担着重要的服务保障任务,责任重大。8月21日,西城住建委召开两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何焕平书记主持会议,王乐斌主任作了动员讲话,机关科级干部和事业单位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田径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日益 。西城住建委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建筑行业主管部门,承担着重要的服务保障任务,责任重大。8月21日,西城住建委召开两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何焕平书记主持会议,王乐斌主任作了动员讲话,机关科级干部和事业单位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科宣读了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信访维稳、信息报送、应急值守、施工安全等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王乐斌主任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抓好任务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如何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两大活动服务保障是当前全委工作中紧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委上下必须保持思想高度统一、政治高度敏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警惕。他要求,要加强对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分管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要敢于担当,全面负起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不安全因素的排查、稳控和化解,不折不扣抓好工地环境和服务保障工作。

何焕平书记希望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都要把“三严三实”专题 激发出来的精气神提起来,发扬敢于担当精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冲在一线;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主动应战。

标签:周年纪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