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年首届京津冀医疗产业协同创新论坛隆重召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7 17:05

[摘要] 8月27日,2015 年第十二届河北医疗器械展览会暨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医院采购大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 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 “2015 首届京津冀医疗产业协同创新论坛”,论坛旨在研讨京津冀在医疗产业如何有效协同创新,怎样具体产业破题、产研结合、产融结合,终实现产业共同体并互利共赢。

8月27日下午14:00,2015 年首届京津冀医疗产业协同创新论坛暨天地智慧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基金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受组委会邀请,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并购与 研究所联合天地智慧医疗、曙光星云科技、厚德星云基金及聚溪控股等机构共同发起了主题为: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2015 首届京津冀医疗产业协同创新论坛”,论坛旨在研讨京津冀在医疗产业如何有效协同创新,怎样具体产业破题、产研结合、产融结合,终实现产业共同体并互利共赢。

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建设进程协同发展的根本动力在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尤其是区域内产业链的协同联动,核心是构建京津冀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在此大背景下,本次论坛就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战略中医疗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产研结合、产融结合、协同创新、互利共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针对智慧医疗、云医疗等互联网加装备制造业革命浪潮下,以风险 、股权并购及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创新金融资本对医疗产业运作模式创新机制进行重点聚焦。

此次论坛除以上内容外,还发布设立了京津冀区域内首支医疗产业基金——“天地智慧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基 金”。天地智慧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基金是由天地智慧医疗联 合厚德星云基金、曙光星云、聚溪控股、乐视金融等共同 发起设立,基金将专注于京津冀区域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发 展所带来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资本、技术和生产三个层 面,重点在医疗产业 建设、技术革新和成果转化及医 疗设备生产制造等京津冀协调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发展进程 中的关键领域展开 。天地智慧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作为 京津冀区域内屈指可数具备完整产销资质的 放射医学 影像设备的领军企业,将作为核心参展商隆重亮相。

天地智慧医疗长期专注于先进放射医学影像技术和一体化数字医疗解决方案的自主研发和普及推广。自成立伊 始,公司始终坚持“数字化、智慧化医疗”为企业核心战 略,“多维度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依托以清 华大学为核心的国内 科研院校支撑的“产学研医金”协同融合创新平台所提供的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强大的 人才 和多学科前沿交叉创新体系,现已形成以完全自 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数字化医疗民族创新精品”大型医 学影像设备平台、互联网医疗服务创新平台为核心,其他 诊疗设备、器械为辅的多元化、平台化产业布局。

展会期间,天地智慧医疗将携公司旗下新“天睿”系列数字化医用 X 射线摄影系统和 科研型数字化兽用 X射线摄影系统真机隆重亮相。同时也将首次向媒体系统性介绍企业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布局和产业协同创新模式 构想,并将正式发布公司新互联网医疗平台化整体解决 方案。

模式创新,京津冀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构想创新

互联网加 装备制造业是协同创新典范

互联网金融在协同创新共同体中的金融创新

高效务实,拒绝“伪创新”

资本的态度:积极参与创新

技术协同创新是产业创新的根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