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人才需求目录:征集岗位332个 需求2047人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8-07 09:18

[摘要] 此次需求目录共涉及全市43家企事业单位,征集岗位332个,需求人数2047人。按学历要求划分,要求具有博士学历的为103人,占5.0%;要求具有硕士学历的119人,占5.8%。

为全面加快“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一轮改革开放历史机遇,目前,秦皇岛市委人才办协调全市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及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共同编制发布了《秦皇岛市2015-2016年人才智力需求目录》。较往年编制发布人才需求目录的基础上,此次需求目录新增了近年来全市专家智力需求情况和收集汇总的科技成果。

此次需求目录共涉及全市43家企事业单位,征集岗位332个,需求人数2047人。按学历要求划分,要求具有博士学历的为103人,占5.0%;要求具有硕士学历的119人,占5.8%;要求具有本科学历的为1113人,占54.4%;要求具有专科学历的为596人,占29.1%;要求具有中专学历的为116人,占5.7%。要求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及秦皇岛医院等单位。按专业要求划分,电子电气类、机械机电类、土木工程类、计算机信息类等专业人才需求为713人,占34.8%;公共管理类、经济管理类、营销商务类等专业人才需求为643人,占31.4%;食品生物类、农学类、新闻播音类、教育师范类、医学类等专业人才需求为315,占15.4%;其他类专业人才需求为376人,占18.4%。从专业需求分析来看,秦市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教育卫生等行业。

在编制发布人才需求目录的基础上,此次需求目录发布了全市37家企事业单位智力需求信息64项,同时发布了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13家科技成果转化促进联盟成员单位的23个技术成果。发布的智力需求信息和技术成果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等6个行业。

此次人才智力需求目录是市委人才办连续第三年公开发布,目的是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分析研判全市人才智力需求,吸引国内外人才和专家到秦皇岛来创新创业,为打造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贡献聪明才智。

 >>>>>推荐阅读<<<<<

公积金使用情况全解读 秦皇岛公积金贷款楼盘带你飞

秦皇岛今年开建保障性住房11080套 分配入住90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