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秦皇岛76%楼盘优惠热销 仅12%楼盘房价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5 07:38

[摘要] 7月份秦皇岛在售楼盘共169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共129个,占据在售楼盘总数的76.3%。与上月相比,优惠楼盘个数减少3个。楼市回暖步伐进一步加快。分析数据可知,目前秦皇岛优惠楼盘比重已进一步收窄,楼盘存量也在不断缩小,秦皇岛楼市进入平稳发展轨道。

秦皇岛楼市年中大考已经结束,2015上半年商品房成交量稳步增长。秦皇岛房地产市场除受到救市新政影响逐渐回暖外,“”也作为一大热门话题促使秦皇岛楼市关注度持续升温。7月已经进入尾声,秦皇岛楼市热度不减,开发商有何表现,房价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又有怎样的变化呢?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7月份秦皇岛在售楼盘共169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共129个,占据在售楼盘总数的76.3%。与上月相比,优惠楼盘个数减少3个。楼市回暖步伐进一步加快。分析数据可知,目前秦皇岛优惠楼盘比重已进一步收窄,楼盘存量也在不断缩小,秦皇岛楼市进入平稳发展轨道。

楼盘的优惠往往是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7月份,秦皇岛超七成楼盘均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翠岛天成作为学区热盘在原价7300元每平米的基础上,推出高可享18万的优惠;刚需热盘秦皇岛恒大城起价5288元每平米,买房首付3万起,高可享20万的优惠;改善性楼盘远洋海悦公馆楼王高可享受5万抵40万的优惠。类似优惠层出不穷,秦皇岛各项目开发商仍然热衷于推出多重买房优惠来吸引本地以及异地购房者的关注,以达到提高销量、减少库存的目的。

7月份169个在售楼盘中,位于海港区楼盘多,共计72个。秦皇岛主要热门楼盘大多聚集于该区,因此无论是关注度还是成交情况,在秦皇岛各区县中始终位列。7月份,开发商打折优惠节奏加快,海港区有7项目房价下调,分别是金屋秦皇半岛、兴龙生态谷、铂悦山、秦皇岛恒大城、远洋海逸世家、盛秦国际和盛秦海岸。7项目价格在4388-6200元/平米区间内,属刚需、改善型楼盘,开发商采取下调房价的方式,来迎战秦皇岛市场刚改需求仍旧是主力军的局面。

与此同时,仍有部分房企对未来房价持乐观态度,抬高房价已抢占未来市场先机。房价上涨楼盘主要集中在海港区,翠岛天成因喜获双学区致成交量激增,7月房价顺势上涨。紫金嘉府、盛秦北苑、明日星城、万和城、海洋香都及果岭湾等9项目房价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七八月份,虽说是楼市销售淡季,但秦皇岛作为旅游城市,旅游地产的火热使秦皇岛7月淡季不淡。据我市房管局统计,自5月以来,秦皇岛异地购房者人数不断增长,仅6月异地成交套数就达到1960套,占当期全部成交量的75.18%。可见海景房的成交已成为淡季秦皇岛楼市成交量增长的主要来源。7月数据虽还未公布,旅游地产对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仍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