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万科6月份销售单曝光 双双突破两百亿元

中国经济网  2015-07-07 08:50

[摘要] 近期刚刚宣布分拆足球和文化板块上市的恒大地产,7月6日发布了其6月份销售简报,当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247.5亿元,同比大增88.8%,环比增长48.2%。

刚刚宣布分拆足球和文化板块上市的恒大地产,7月6日发布了其6月份销售简报,当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247.5亿元,同比大增88.8%,环比增长48.2%。据悉,这也是恒大6月份单月销售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创下单月历史高纪录,至此,恒大前6个月中有5个月销售额突破百亿元。

据恒大的公告显示,其6月份新开盘项目共10个,合约销售额约为103.4亿元;其中6个新开盘项目当天合约销售额均突破10亿元。同时,上述新开盘项目中的7个为今年上半年拿地并实现开盘,保证了公司资金的高速周转。

毕业季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郎咸平为你支招

金融危机央行领衔救市 国家利益至上很快能稳定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2015年新消息 工资三年一调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20条注意事项看清再买房

买房如何取公积金?买房提取公积金的步骤?

上半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871.1亿元,完成年度合约销售目标1500亿元的58.1%;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1137.8万平方米及7656 元/平方米。累计合约销售金额、面积及均价较2014年同期分别增长25.7%、16.1%及8.2%。累计销售金额创下了集团历史半年销售业绩新高,并接近2012年全年合约销售金额。其中,销售面积继续稳居。

恒大方面表示,集团对超额完成2015年度合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此外,万科稍早前披露的销售简报显示,6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9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35%,销售金额251.9亿元,同比增长29.9%。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02.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99.6亿元。

对此,有业内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万科和恒大上半年的销售数据位列前两位,两者间的差距实际上也只有一个月的销售额,可谓旗鼓相当。在6月份销售双双突破两百亿元的情况下,预计下半年双方在销售方面谁都不会放松,竞争也会更加激烈”。记者 王 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