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陈奕迅支持妻子投资 花费3亿港币买多处豪宅

信息时报  2015-06-17 11:29

[摘要] 据报道,今年7月,即将41岁的陈奕迅,忙着在世界各地做巡演,如此忙碌全因负担太重。

据报道,今年7月,即将41岁的陈奕迅,忙着在世界各地做巡演,如此忙碌全因负担太重。老婆徐濠萦去年1月以个人名义用2.3亿港元买入豪宅,只是供楼每月也要70万港元!怎知徐濠萦再看准时机,去年8月与陈奕迅再斥资1亿港元买入3个商厦单位,总共背负着3亿多港元楼债。

出名疼老婆的陈奕迅,曾经讲过不介意徐濠萦爱花钱。他赚钱能力高是事实,所以,老婆徐濠萦亦无需省着用。去年1月,徐濠萦以自己名义用 2.3亿港元买入一豪宅,房子有花园和私人泳池,面积超过3000英尺。2014年8月,徐濠萦决定继续入市。再以公司名义、以1亿港元购入3个商厦单位。现时3个单位全部,其中面积达1万英尺的中层全层单位由买入时的8390万港元升至约1.4亿港元;另外两个相连中层单位亦微升至约1250万港元一个。大厦现时只有几层入了伙,陈奕迅手持的3个单位仍然空置中。而徐濠萦去年花2.3亿港元买入的豪宅,现时还在装修,据说装修要花上千万。供楼装修负担重,陈奕迅惟有不断巡演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