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等4城市被环保区域"限批"

科技日报  2015-06-17 09:06

[摘要] 环境保护部16日通报了2014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八家央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及对《“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年度落实检查情况。

科技日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李禾)环境保护部16日通报了2014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八家央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及对《“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年度落实检查情况。环保部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司长刘炳江说,经核实,仍有少数地方和企业在总量减排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

其中,未按期完成挂牌督办整改任务的河北秦皇岛、辽宁营口、湖南张家界等3城市,自公布之日起被暂停审批新增化学需氧量和氨氮排放的建设项目环评;未完成年度减排目标,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燃煤机组脱硝设施建设严重滞后、超标排放问题突出的山东滨州市,自公布之日起被暂停审批除节能减排及民生项目外的建设项目环评。

由于超标排放问题突出等原因,被限批的还有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区次渠污水处理厂、河北保定市溪源污水处理厂等9家企业被挂牌督办,责令6个月内完成整改任务。

 >>>>6月27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精彩推荐】

买房与租房区别大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不管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不会亏

秦皇岛北戴河海北路延伸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完工

 

脱硫脱硝设施未按要求建设运行、污染物超标排放的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大同煤矿集团大唐热电有限公司、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挂牌督办,追缴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污费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