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与深圳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6-04 08:52

[摘要] 6月3日,市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我市产业优化升级及经济转型,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及便利群众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本报讯(记者傅春秘薛飞)6月3日,市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我市产业优化升级及经济转型,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及便利群众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阳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中提到,双方将依托腾讯丰富的用户数据基础、成熟的云计算能力、微信、QQ等极为强大的社交平台产品,以腾讯网为代表的媒体平台,以腾讯合作单位——中誉通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区域运营根基,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互联网+城市服务”。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先驱,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秦皇岛正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坚守 “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全力推动电子信息、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沿海强市、美丽港城。

张瑞书强调,此次与腾讯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也将为我市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建设,解决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各级社会组织与各个市场主体之间“后一公里”问题,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加强协调,全力支持腾讯公司在秦发展,全面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利用现代互联网方式,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服务和人民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积极打造公开、公正、透明的服务型政府。

江阳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作为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秦皇岛城市信息化程度很高,产业结构吻合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互联网+”产业发展空间巨大。腾讯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秦皇岛开展长期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城市服务”落地,服务好秦皇岛广大市民和游客。

签约仪式前,张瑞书亲切会见了江阳一行,双方就“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结合、我市电子信息及互联网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江阳一行还考察了中誉通信有限公司。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