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签订31笔项目大单 计划总投资527.2亿元

新华网河北频道综合  2015-05-21 08:43

[摘要] 在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成果颇丰,累计签下31笔大单,其中,外资项目5个,内资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527.2亿元。

在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成果颇丰,累计签下31笔大单,其中,外资项目5个,内资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527.2亿元。

作为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9日,秦皇岛投资环境暨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推介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业国际酒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市委常委、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岐,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出席了秦皇岛投资环境暨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推介会。会议由副市长冯志永主持。

会上,田向利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北及秦皇岛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她强调,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战略的推进,秦皇岛步入了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后发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亲商、爱商、富商正逐步成为秦皇岛各级干部的自觉行动。可以说,现在到秦皇岛投资时机独好,到秦皇岛发展健康产业前景独好,到秦皇岛兴办企业环境独好。

田向利指出,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合作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机遇是我们共同的财富。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走出一条互利共赢、携手合作的新路子,在秦皇岛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共同放飞梦想、成就梦想!

张瑞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市情。他说,秦皇岛是一个历史重地、魅力之城,旅游胜地、休闲之城,发展、开放之城,人才高地、创新之城,宜居福地、健康之城。当前,秦皇岛正加快建设国际滨海休闲度假之都、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京津冀区域融合创新先行区、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聚集区、北戴河国际健康城,打造绿色发展国际名片。希望与会嘉宾走进秦皇岛、了解秦皇岛、投资秦皇岛。秦皇岛将搭建优质平台、提供便利条件,让钟情于秦皇岛的朋友们得到满意的回报。

在随后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28家战略投资商分五批分别与市、县、区签订投资协议和框架协议,总投资460.2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200亿元的北戴河新区中心区开发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海大汽车创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百思特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瑞谷丰现代农产品物流项目、总投资23.6亿元的五佛山森林公园项目、总投资40亿元的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电子装备试验基地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天地精华矿泉产业园项目等一大批高科技和战略新兴产业项目。

北戴河国际健康城项目是推介会的重头戏。当天,刘宝岐向与会嘉宾隆重介绍了北戴河新区的投资环境和国际健康城项目。据悉,国际健康城总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将建立健康管理中心、疾病康复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养生抗衰中心、医疗创新中心,努力将健康城打造成国际重要的医疗健康休闲旅游目的地、国家深化健康医疗开放的先行先试区和国际医疗旅游服务贸易示范区,力争用10至15年时间,健康服务业产值达到1200亿元。

会上,市发改委对我市产业发展及重点园区、项目进行了推介,并播放了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宣传片。

当天上午,省政府举办了河北省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我市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校区项目和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分别在仪式上签约。张瑞书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在协议书上签字。(秦皇岛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