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瑞书会见河北铁塔公司总经理范福州一行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5-14 09:03

[摘要]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范福州一行,双方就铁塔公司在秦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报讯(记者傅春秘薛飞)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范福州一行,双方就铁塔公司在秦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通信铁塔建设、维护、运营;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维护。秦皇岛铁塔公司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团队高效运作,扎实推进铁塔建设,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新建及改造铁塔353座,其中铁塔新建72座,存量共享改造281座,新建铁塔共享率为97%,位居全省。

会见时,张瑞书详细了解了秦皇岛铁塔公司的建设和全市信息网络覆盖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范福州一行来秦表示欢迎。他说,铁塔公司的建立,是新形势下深化电信行业改革的重要举措,可有效避免在电信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提高共建共享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特别是把基础通信建设变成一项“公共服务”,能够惠及广大用户,终惠及于民。

张瑞书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铁塔在秦发展,理顺组织关系,做好相关服务,并把通信铁塔纳入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加以保护,确保全市通信安全畅通。

范福州介绍了中国铁塔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战略,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铁塔的大力支持。他说,河北铁塔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铁塔建设与改造步伐,做到能不建的不建、能共享的共享,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广覆盖、多层次、高品质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此外,河北铁塔公司本着低炭环保、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秦皇岛率先开展太阳能替代电源试点项目,推动秦皇岛通信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