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秦皇岛知名房企走进明珠大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1:27

[摘要] 5月9、10日,清凉的夏日,秦皇岛房天下联手港城热门楼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走进明珠大厦活动,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港城楼盘详细的资讯和新鲜的动态,同时房天下APP,公众号也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房天下更准备了多重精美礼品来回馈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得到港城市民的热情响应,房天下APP、公众号受热捧。

5月9、10日,清凉的夏日,秦皇岛房天下联手港城热门楼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走进明珠大厦活动,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港城楼盘详细的资讯和新鲜的动态,同时房天下APP,公众号也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房天下更准备了多重精美礼品来回馈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得到港城市民的热情响应,房天下APP、公众号受热捧。

房天下走进活动

在我们明珠走进活动的现场,秦皇岛热门楼盘岸上澜弯、万科、玉带湾、金屋秦皇半岛也参与了本次走进活动,许多市民对该项目兴趣浓厚,不仅向工作人员咨询了项目信息,更有不少有意向的购房者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参加房天下下一期免费看房团,进一步走进项目了解更多内容。

港城市民热情响应 APP下载量公众号关注度急剧攀升

 

房天下走进活动

港城市民扫码下载APP火热场面

活动一开始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工作人员发现,熟知房天下APP的市民越来越多,房天下APP不仅能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浏览港城楼盘的新情况,而且可以满足购房者和置业顾问的在线交流,更加凸显了房天下APP的移动智能化。今天看见房天下APP在做推广,市民们都积极踊跃的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APP,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多。两天的推广,众多市民下载房天下APP,同时还不忘关注秦皇岛房天下的官方微信,更便捷的对港城楼市和房产资讯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为了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活动当天凡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就可获得一个精美购物袋,凡下载房天下房天下APP,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房天下走进活动

市民认真详细资讯楼盘情况

活动现场,有不少房天下的老朋友,孙先生是秦皇岛本地人,现在在唐山工作,上个月刚刚参加了房天下举办的免费看房团活动,想回老家买房。今天在活动现场再次遇到他,房天下的工作人员都很高兴,和他热情的交谈一番,孙先生告诉我们:“上次看房团就下载了房天下的APP,我觉得房天下APP适合我们这类在外地工作还想回家买房的人群了,平常没事儿就打开APP浏览一下楼盘信息,看中了哪个项目直接就能打电话过去,真的是很方便!”孙先生还仔细询问了房天下看房团的具体时间,房天下看房团在给购房者带来一站式购房体验的同时,还会给我们网友带来的楼盘优惠。他已经看好了几个项目,而且他作为看房团的老朋友了解看房团当天楼盘的优惠力度有多大,所以当场就留下联系方式准备下一期看房团也来参加。房天下有这样忠实的用户在支持,就没有理由不去做到更好,为我们广大的购房者谋取更大的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