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新建和改扩建多处农贸市场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2015-04-17 08:46

[摘要] 海港区新建农贸市场,弥补市场分布不均、数量不足等问题,改造升级老旧农贸市场,改善市民购物环境。

海港区新建农贸市场,弥补市场分布不均、数量不足等问题,改造升级老旧农贸市场,改善市民购物环境。

改造后的海港区马坊市场地面铺上了防滑瓷砖,购物通道中间隆起,明显高于两边,防止场内积水,有效改善了购物环境。水产经营户张铎:“通过这次改造以后,每个摊位前都加了一个排水管,原来是水面是从咱们这个地面往外,都流到我们店内,改造以后水就顺着这个自然排出去了。”

从去年9月到12月底,海港区市场局对马坊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更换棚顶、增设照明设施,重新铺设电路。还更换了牌匾、重砌了台案,对钢屋架进行除锈处理并刷上防锈漆,彻底改变老市场的旧模样。市民王宏:“整个市场卫生都比以前强太多了,改造完后,还是方便了。”

据了解,从2012年到现在,海港区已先后投资1100万元,升级改造了天开、港北、马坊等18个老旧农贸市场,一些面临闲置的老旧市场重新焕发了生机。

除了对老旧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外,海港区还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分布不均、数量不足等问题,投资了2800万元新建农贸市场。先后建设了迎秋里市场、港城市场、南李庄市场、逸城便民市场、特色小吃街、电动车专业市场等11个农贸市场或专业市场,基本满足了周围群众的生活需求。家住迎秋西里小区的白宏告诉记者,自从去年年底迎秋西里市场建成后,他再也不用去离家很远的市场买菜了,每天节省了不少时间。市民白宏:“我呢,还是回民,正好牛羊肉这块也有,特别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