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哥本哈根副市长率团访问秦皇岛

秦皇岛日报  2015-04-14 10:04

[摘要] 4月13日,副市长廉茹艳会见了由丹麦王国哥本哈根市副市长帕尔埃勒斯蕾率领的哥本哈根市诺尔中学师生访问团一行。

本报讯(记者张莹莹)4月13日,副市长廉茹艳会见了由丹麦王国哥本哈根市副市长帕尔埃勒斯蕾率领的哥本哈根市诺尔中学师生访问团一行。

2014年3月,诺尔中学代表团访问了我市实验中学,同年9月,市实验中学师生访问团回访了诺尔中学。期间,帕尔埃勒斯蕾女士亲切接见了访问团一行,并对两个学校的交流给予高度评价。

为通过校际互动推动两市多领域交流,4月12日至15日,帕尔埃勒斯蕾一行38人来秦访问,并将参加学校活动,参观我市部分景区、企业。

廉茹艳对帕尔埃勒斯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文化、教育和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哥本哈根市是一个童话般的美好城市,在旅游、教育等方面跟秦皇岛市有很多相像的地方。两座城市的两所中学在前期有了很成功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友谊,真诚期待两座城市不仅在教育方面,而且在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能有更深度的合作。

帕尔埃勒斯蕾说,两座城市的文化交流非常重要,让年轻人互访、结识,互相学习,从不一样的文化背景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是一种很好的体验,真诚邀请秦皇岛市的学生到哥本哈根市来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