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田向利张瑞书调研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4-07 10:22

[摘要] 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市部分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本报讯(记者刘军)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市部分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田向利强调,要把这几项全市上下普遍关心的民心工程、重点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田向利、张瑞书一行先后到龙家营地方铁路改线拆迁改造、兴凯湖路互通、西环路大修绿化、河北大街与西环路交叉口改造提升以及河北大街路面改造等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地方铁路改线工程包括主线工程和龙家营站交接场工程,整体投资10亿元。工程完工后,可依次拆除市区内北环路道口、劳技(旧址)道口、秦皇西大街道口、西港路道口、烟机厂(旧址)道口、建设大街道口、海阳路道口等11个道口以及和平大街立交桥、河北大街立交桥、红旗路立交桥3座立交桥,将明显改善城市道路和群众出行环境;兴凯湖路南延伸工程分三部分,即兴凯湖路南延伸主路、黄河道互通立交桥和西部快速路互通立交桥,概算总投资10.21亿元;西外环段大修工程全长7公里,投资3390万元,采用半幅断交施工方式,将于6月中旬前竣工通车;西部快速路与西环路及河北大街道路平交工程,投资估算78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打通城市西部快速路与河北大街连接的瓶颈,有效改善交通条件,提高通行能力。

田向利对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各方表示亲切慰问。她说,这几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既是提升城市魅力、塑造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干部群众普遍关心、影响广大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其中还包括市委、市政府面向全市人民承诺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打造沿海强市,需要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做依托;建设美丽港城,良好的城市通行功能更是应有之义。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施工各方奋发有为,施工现场让人振奋,施工进展让人满意,体现了务实担当的精神,从这些项目的进展情况可以窥见秦皇岛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感谢。

田向利强调,各方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质量。越是全市上下都关心的项目,越要把它做成精品,让它成为秦皇岛的骄傲,成为全市各项建设项目的品牌;一定要保证工期。这些项目大都是城市交通的来往要道,有的已经严重影响了城市正常的交通秩序,早一天完工通车就早一天让群众享受到便利,因此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加班加点,力抢工期。广大市民群众要关心工程建设,对于施工中带来的不便,要给予理解和支持;一定要保证安全。施工各个场地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生产不安全,一切等于零,要把措施和制度往实处制定,把执行措施和制度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各个项目完工后,一定要加强后期维护和管理。城市基础设施有着一定的使用寿命,在项目完工后一定要加强后期维护和管理,对于不按规定行驶的超重超载车辆要严肃处理,大限度地延长城市基础设施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