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72小时摸底秦皇岛 首付政策未至楼市神经紧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09:02

[摘要] 4月2日,新政出台已满三天,这72小时中秦皇岛楼市反映如何呢?房天下直击秦皇岛房地产交易中心,实探港城热门项目,摸底秦皇岛楼市新情况!

2015年3月30日,房产新政超预期而来,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0%,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变2年,这两个重磅政策的出台宣布了楼市正式迎来春天。

4月2日,新政出台已满三天,这72中秦皇岛楼市反映如何呢?房天下直击秦皇岛房地产交易中心,实探港城热门项目,摸底秦皇岛楼市新情况!

工农中建四大行:未接到具体落实方案

走访秦皇岛四大行了解到,目前工、农、中、建四行仍旧按照此前的贷款政策执行,并未收到任何调整通知。银行工作人员告知:“我们都知道了下调政策,但是目前还没有接到具体的执行标准,调整时间还不确定。”目前,四大行二套房首付比例依然执行六成标准。

房地产交易中心:营业税5年改2年已执行

4月1日下午四点半,秦皇岛房地产交易中心依然人来人往。和税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已统一执行营业税新标准,免征期限5年变为2年。另外,据工作人员介绍,近咨询新政的人很多,尤其是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变2年的问题,大家都在密切关注。

有正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业务的市民也在讨论新政策,不过在和现场多位购房者简单交谈中得知,对于330房产新政虽然大部分市民都已经有所了解,但是新政是否会影响购房者买房,大家态度不一,选择继续关注的比例偏多。

其中北漂回秦皇岛置业的戴先生说:“政策出台的当晚大家就都在讨论,朋友圈里也刷屏了,像我们这种次买房的刚需关注公积金首付下降这一点。”

秦皇岛热门项目:很多客户来电咨询

新政一出,市场顿时“涨声”四起。万科率先针对二套房贷新政推出活动,包括北京大连、重庆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均启动“零点行动”:在4月1号零点前,不涨价、不打烊。碧桂园、绿地、中海等各大开发商也打出“48不涨价”“今天不涨价”“今夜不打烊”等广告语。那么秦皇岛市场,各大项目反应如何?

香邑溪谷置业顾问新政目前还没有在秦皇岛落地,目前项目这边的来访量并没有明显变化。不过,确实有专门为新政而来的客户,今天就有一位之前因为二套房的首付过高延后了买房计划的客户特意过来咨询新的政策和房价

曦城花语置业顾问虽然周边同事朋友也都在讨论新政策,不过由于还没有落实到本地,目前对客户来访量影响不大。

万科假日风景置业顾问新政出台之后,秦皇岛的天气一直阴雨,因此客户来访量也比较低。不过确实有不少客户打电话咨询新政情况和项目价格是否调整。

翠岛天成置业顾问目前来访量没有明显增加,但是有老客户打电话咨询新政策的具体影响,很关心新政之后房价是否会有变动。现阶段秦皇岛购房者比较理性,即使新政出台,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有明显波动。

经过以上走访发现,由于二套房首付新政策具体实施方案并未落地港城,且作为三四线城市的秦皇岛对新政策反映通常不比一线城市,目前港城几大热门项目并未出现明显的来访量激增情况,也暂时没有出现因为新政涨价现象。

楼市神经紧绷 秦皇岛旺季箭在弦上

羊年开始至今,楼市政策就不断“松绑”,吹暖风的力度一阵大过一阵。从限购令的逐渐淡出到央行降息,再到本次三部门大力度重拳“救市”,一系列简单而又粗暴的手法无一不是在刺激需求的释放。

对于三四线城市的秦皇岛来说,虽然市民为关注的二套房首付下调政策落地尚需时日,但是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无一不是绷紧了楼市神经,密切关注着政策落地的新动态。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沉寂之后,政策火力全开之下,即将到来的旺季或许酝酿着一场惊人的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