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连环落地 房天下app升级 好政策+好工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3:41

[摘要] 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2年以上普通住房免征营业税,连环炸弹砸向楼市,政府喊你回家买房!好政策更要好工具,房天下app新版本升级为购房者加油助力!快来看看又有哪些新功能吧!

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2年以上普通住房免征营业税,连环炸弹砸向楼市,政府喊你回家买房!好政策更要好工具,房天下app新版本升级为购房者加油助力!快来看看又有哪些新功能吧!

【升级一】随时掌握房价走势,鉴定生活圈指数棒棒哒

想随时掌握房价走势?想评估你家房子涨跌?查房价页面duang~duang~ 升级啦,房价行情尽收眼中,还能鉴定生活圈查逼格,一起来玩吧!

【升级二】看新房写日记,买房路不迷茫

看过的房太多?眼花缭乱记不清?Fang妹带你写看房日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写看房日记陪你买好房!

【升级三】在线付杜绝黑中介,在线付租金送保洁

租房频遇黑中介太心酸?在线付杜绝黑中介!搬新家不想做清洁?用手机app在线付租金就任性送家庭保洁一次!

【升级四】问答页面优化升级,人人都是房博士

问答页面全新优化,新问题等你来答,提问入口换新装,更有房产问答大闯关,敢来应战吗!

【升级五】首页定制功能,常用工具更顺手

Fang妹为了更懂你,新版app增加了首页常用功能定制,首页功能随你定,爱“ta”就让“ta”上首页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