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房天下走进明珠百货 APP受追捧活动收效颇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3:57

[摘要] 3月27日、28日,在这万象回春之际,秦皇岛房天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走进明珠百货活动,得到了港城市民的热情响应,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得力的宣传,本次活动在市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3月27日、28日,在这万象回春之际,秦皇岛房天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走进明珠百货活动,得到了港城市民的热情响应。活动期间,凡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就可获得一个精美购物袋,凡下载房天下房天下APP,即有机会参与抽奖。秦皇岛房天下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得力的宣传,本次活动在市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秦皇岛房天下

秦皇岛房天下走进明珠百货展位

活动现场真热闹 扫码下载问不停

每天的11:00-15:00是活动高潮期,如果这时间你也在明珠,如果你也注意到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总会出现一个个红红的大袋子,那么你肯定也参与其中了吧?

秦皇岛房天下

活动现场火热场面

活动期间,几十个朋友聚集在展位之前,听工作人员介绍完房天下APP的功能后,都积极踊跃的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下载APP。因参与的朋友众多,活动奖券多次被抽空,礼品也三番五次做更换。其中,不少有购房意愿的市民朋友现场报名参加了下一期房天下看房团,并不停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中意项目的新消息。

老朋友口中赚口碑 新朋友下载帮推荐

秦皇岛房天下

房天下APP用户谈使用心得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其中不乏有许多房天下的老朋友,闫先生说到:“我从去年下载了咱们的APP开始,几乎每天都登录,一直关注香邑溪谷这个项目,前不久就买了116平米的三居室。真的很感谢咱们房天下,为我省去了不少时间。足不出户就把所有信息了解到了,很方便很快捷。”闫先生曾经多次参与秦皇岛房天下组织的免费看房团活动,对房天下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老面孔了。今天他的一番话叫在场的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信心,要继续为咱们市民朋友们带去更多的优惠和便捷。

不仅有老朋友的支持,在本次活动中房天下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李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李先生打算明年结婚,想要购置一套小户型现房,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去看房,也正因此着急上火,今天正好赶上房天下走进活动,他说:“原来一直不知道有这样一个网站,今天自己很幸运,我身边也有好多同事现在考虑买房,我回去一定要向他们推荐咱们的APP!”

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有您一路陪伴

房天下两天的走进活动一直持续到每天下午三点仍余温未退,活动收效颇丰。港城市民如此热情的支持是房天下努力做到更好的大动力。看着房天下房天下红红的购物袋穿梭在人群中,总是有许多欣慰和感动流淌于心。

为期两天的活动就在网民朋友热情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了,也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们多多关注秦皇岛房天下,我们也会做出更多更好的活动来服务和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和陪伴房天下的朋友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