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瑞书到北戴河区调研街景整治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3-28 09:09

[摘要] 3月26日下午,市长张瑞书在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的陪同下,到北戴河区调研指导街景整治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本报讯(记者傅春秘薛飞)3月26日下午,市长张瑞书在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的陪同下,到北戴河区调研指导街景整治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当天,张瑞书先后考察了东二路、中海滩路、剑秋路和老虎石公园等街景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北戴河区2015年街区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整体情况、综合服务驿站设计方案以及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外立面装修、树种选择、违章建筑拆除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瑞书指出,北戴河街景改造提升工程要在保障安全、畅通通行条件的同时,与改善当地居民居住环境相结合,强化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施工,打造游客心仪、市民满意的街景容貌。

随后,张瑞书来到戴河镇,先后深入车站村、北戴河村、朱庄村、苏庄村、甘各庄村、东坨头村、乔庄村和费石庄村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张瑞书都仔细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村基础设施、民居改造、污水处理、管网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北戴河村查看改厕和门楼改造示范户时,张瑞书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既要注重面子,更要注重里子,着重做好改水、改厕和污水处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生活舒适度。在朱庄村,张瑞书参观了北戴河华圣雅农业园项目,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后,他说,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暑期前投入使用,满足广大游客和花农的市场需求。

调研过程中,针对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张瑞书强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是农村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充分调动农村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帮助村“两委”班子将好事做好,让广大群众受益。要加强农村生态保护,做好炉具技术改造、秸秆压块、清洁能源推广等工作,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方式的同时,提高空气质量。要注重新材料、新技术在墙体美化、民居改造等方面的应用,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融合。要加强村庄绿化,在房前屋后和村庄周边等地多栽花多种树,建立保洁长效机制,打造生态宜居绿色村庄。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农村土地流转,大力发展园区设施农业,不断提升我市农业现代化整体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