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春节后旅游"白菜价"清明游预订已升温

河北新闻网  2015-03-20 09:03

[摘要] 昨日,记者走访秦皇岛市各大旅行社时发现,节后3月至6月出发的出境游和3月至4月的国内游产品已全面上架迎客。这些旅游产品以出国游玩购物,国内应季赏花,游乐温泉游等产品为主,价格均十分的“诱人”,有些降价幅度达五成,以期吸引错峰出游市民的眼球。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出游的火爆场景逐渐恢复平静,进入了传统的淡季,各大旅游城市酒店价格在3月纷纷应声回落。昨日,记者走访秦皇岛市各大旅行社时发现,节后3月至6月出发的出境游和3月至4月的国内游产品已全面上架迎客。这些旅游产品以出国游玩购物,国内应季赏花,游乐温泉游等产品为主,价格均十分的“诱人”,有些降价幅度达五成,以期吸引错峰出游市民的眼球。

春节后旅游价格大跳水

近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在春节和清明小长假之间的三四月是传统旅游淡季,许多线路能享受到拦腰斩的价格优惠,自由行大降幅更高达80%。“此时出游,游客会因为‘错峰出游’而使得旅游质量、性价比大幅提升。”

据秦皇岛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迎宾路门市部经理李彬介绍,春节过后,出境游产品的价格有明显的下降,多数降幅都在四五成以上。降幅大的为韩国游,原本4000元如今只需1300元左右,泰国曼谷芭提雅6天2199元,对比春节时期的价格,降价幅度均达50%,跟去年同一时期相比较,也有约10%的降价幅度。同时,一些欧洲游、澳洲游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一些经典欧洲六国游也20000元左右降到了10000元左右。

据他介绍,春节后,随着出游人流的减少,各大旅游目的地进入传统淡季,受“供需关系”变化,各大航空公司和酒店地接等费用的降低是节后全球“游价”下降的主要原因。从节后出境游产品资源的采购价格来看,机票、酒店及地接费用普遍下调20%~40%,受惠于此,不少团队游价也普遍下降30%~50%。

除出境游之外,节后的国内游市场价格也纷纷上演“高台跳水”,普遍下调三四成。秦皇岛虹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慧雯告诉记者,,跟出境游一样,国内游市场价格也出现大幅度下降。记者在携程网、途牛网、去哪儿网上看到国内长线,如三亚、丽江、厦门等价格只有春节时的一半。出境游中,韩国、泰国、印尼等价格也有大幅下降。据刘慧雯透露,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羊年“出游惠季”。预计4月5日清明节小长假前后会出现出游高峰,因此现在出行既可以避开人山人海,价格上也划算。

清明游预热高铁赏花成热点

两周后清明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秦皇岛市多个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今年清明放假时间为星期六至星期一(4月4日~6日)3天,无论提前连休还是延后连休,“拼假”空间较大,不少市民更愿意在此时利用“3+N”自制长假出游,预计清明小长假将迎来今年“拼假出游”小高峰,出游人数将有三成的增长。为满足更多市民的出游需求,不少旅行社推出了更多元化的清明旅游产品供市民选择,例如“踏青赏花游”、 “温泉合家欢”、“生态休闲游”、“乐园自由行”等等,以1至4天的出省及省内周边地区线路为主,价格从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从旅行社目前的报名情况看,当季的踏青赏花线路仍是市民的热门选择。

“今年错峰出游的预订期明显提前,三、四月出行的不少线路预订比以往都多,尤其清明小长假的出游预订已经比较火热了。”刘慧雯告诉记者,清明假期的旅游产品长线以赏花为主题,短线主要是周边的温泉娱乐为主,因价格都较春节期间优惠,比较受市民欢迎。海纳国旅的施姓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由于4月仍处于旅游淡季,出游性价比高,市民外出旅游踏青也渐成“气候”,旅行社已迎来清明游的报名高峰。三五月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伴随各地的烂漫花景渐入佳境,“踏青赏花”游成为清明游的主打路线,武汉樱花,江西婺源油菜花成为热门去处,而省时快捷、价格稳定、载客量大的高铁方式也成了众多市民的首要选择。

此外,据业内人士分析,因清明期间高速免费将带旺自驾游。对此旅行社提醒,由于清明假期较短,市民出行时间相对集中,景区人流不排除出现大幅增加,往返景区交通堵塞拥挤,建议市民如计划前往省内周边热门旅游景区,不妨选择跟团出行或“交通+酒店+门票”的半自由行套餐,既可享团队价实惠出游,也可避免自驾出游遭遇停车困难和交通拥挤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