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西环路开始大修 力争6月底通车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3-17 10:32

[摘要] 秦皇岛205国道西外环段路大修工程已于3月15日正式开工,预计6月底竣工通车。西环路于2008年进行过一次大修,由于重载车辆长期通行,原水泥路面裂缝严重,当时采用直接盖被方式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

本报讯(通讯员郑秀春冯春恒记者唐晓辉)秦皇岛205国道西外环段路大修工程已于3月15日正式开工,预计6月底竣工通车。

据了解,西环路于2008年进行过一次大修,由于重载车辆长期通行,原水泥路面裂缝严重,当时采用直接盖被方式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经过多年使用后,特别是重载车辆长期通行的情况下,原水泥路面裂缝反射到新铺设的沥青路面,造成新的裂缝,影响车辆通行。2015年,我市将205国道西外环段路大修工程列入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的重点项目。为保质、保量、安全、如期完成任务,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部门先后两次组织召开了西外环段大修工程调度会和动员会,成立了205国道西外环段大修工程现场管理办公室,实行项目工程师负责制。成立了各级安全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205国道西外环段大修工程,全长7公里,一级公路,路基宽32米,路面宽24.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西环路作为全市的交通大动脉,车流量集中。为不影响车辆通行,市交通局采用半幅路面施工的方式,另外半幅路面保持车辆正常通行。施工中,将挖除旧路沥青面层,对原有24厘米水凝混凝土板进行多锤头破碎处理,加铺7厘米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和5厘米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重新施划标线,维修其他交通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3390万元,力争6月底竣工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