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修建圆明山森林公园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3-06 09:11

[摘要] 3月3日上午,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规划局和市招商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海港区圆明山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调研。

3月3日上午,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规划局和市招商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海港区圆明山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调研。

圆明山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成立以来,海港区政府坚持规划引领、基础设施先行,目前部分项目已开工建设,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全面展开。今年安排了拟投资9000万元的圆明湖大街道路工程;总投资约4亿元的圆明山生态公园;占地面积100公顷,总投资约2亿元的圆明山森林公园;拟投资5000万元的连峪山庄二期等多个重点项目。

在听取了圆明山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的情况汇报后,市直相关部门就所涉及工作进行了发言。冯志永指出,圆明山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集纳了山、水、林、湖等多项优质生态资源,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它更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预留区,是十分宝贵的城市“绿肺”,要在保护的前提下有序、合理开发。要进一步找准圆明山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的定位,不断明确发展主题,做好长远规划。要按照相关要求,不断完善规划方案,确立开发时序,尽快破解制约园区发展的瓶颈。要充分利用各级有关产业园区发展和我市作为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的各项政策,加快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进程,推动园区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