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市开发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市召开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1-30 08:53

[摘要] 2015年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外企业投资合作座谈会暨秦皇岛开发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召开。中国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关嵘主持活动。

2015年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外企业投资合作座谈会暨秦皇岛开发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召开。原国务院特区办副主任赵云栋,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帕斯卡·贡德朗,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阿尔法·伊克巴尔,副市长张锋,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以及来自国家相关部委、中国开发区协会、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和有关企业的7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中国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关嵘主持活动。

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在致辞中说,开发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促进、资本运作、科技创新、绿色集约发展等方面蕴含着巨大商机,为中外企业、投资促进机构和行业协会开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开发区协会将努力构筑适应开发区发展需求、符合市场规划和发展规律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对于秦皇岛开发区的发展,师荣耀表示,秦皇岛开发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兄弟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秦皇岛开发区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解放思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副市长张锋代表秦皇岛市政府致辞,他说,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战略,全面对接京津,2014年,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正式开园,北斗卫星数据中心等13个项目在开发区开工建设,清华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等3所研究院建成运营,为承接京津高新技术和高端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我市与京津地区对接合作项目60多个,特别是秦皇岛开发区已经形成了以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北京大学科技产业园、京津人才创新创业园、秦皇岛(中科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基地为中心的创新产业高地,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区。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客商走进秦皇岛、了解秦皇岛、投资秦皇岛,秦皇岛愿与有识之士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合作新篇,携手创造互惠双赢的美好局面。

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代表秦皇岛开发区接受了来自中国开发区协会对于秦皇岛开发区30年来取得的成绩的祝贺。胡英杰表示,秦皇岛开发区将继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入贯彻国家部署,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与企业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的合作。

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帕斯卡·贡德朗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阿尔法·伊克巴尔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开发区的发展现状与国内企业投资情况,并希望能加强与秦皇岛开发区和参会企业的合作交流。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英冀代表行业协会发言。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刘洪、吕爱国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