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全面加强城市社区工作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1-28 08:45

[摘要]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城市社区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全面加强城市社区工作,对于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意义重大。要加强社区管理,加快服务平台建设,建立健全用人绩效考核机制,适度提高从业人员的补贴标准,调动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激发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热情。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提交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法》《秦皇岛市职工劳动模范管理规定》和《秦皇岛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8项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张瑞书指出,《报告》是指导2015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和接受全市人民监督的重要载体。《报告》起草过程既是正确把握新形势、重新审视政府工作、认真汲取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科学制定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的过程,更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集中各方智慧的过程。《报告》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准确把握秦皇岛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找准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回答好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确保在加快发展上不断迈出新的更大步伐,坚定全市上下加快打造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的信心和决心。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不断精雕细琢,使《报告》更加完善翔实,达到“鼓舞士气、传递压力、增强信心、开创新局面”的目的。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城市社区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全面加强城市社区工作,对于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意义重大。要加强社区管理,加快服务平台建设,建立健全用人绩效考核机制,适度提高从业人员的补贴标准,调动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激发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热情。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法》。会议强调,项目是发展之基、动力之源。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项目服务”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把项目建设与干部提拔任用结合起来,层层传递压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要在严守生态底线、规划红线的基础上,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组织开展好每年两次的项目签约、开工、观摩“三集中”活动,引导各县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2015年交通城建重点项目。会议强调,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发展的重点支撑。相关部门要加大跑办力度,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直有关部门支持。要树立节约意识,精打细算,确保有限资金发挥大效益。要用改革的思维,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设。要强化时间意识,对于重点建设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节点竣工。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职工劳动模范管理规定》《秦皇岛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研究讨论了《秦皇岛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1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

市领导马宇骏、邢留逮、王亚洲、杨春光、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张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占禹,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