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民广场1300多人同跳健身操

秦皇岛日报  2013-08-08 14:25

[摘要] 8月7日上午7时,1300多名健身爱好者踏着优美的旋律跳起了健身操,海港区2013年全民健身日暨“金屋秦皇半岛杯”健身舞展示大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8月7日上午7时,1300多名健身爱好者踏着优美的旋律跳起了健身操,海港区2013年全民健身日暨“金屋秦皇半岛杯”健身舞展示大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本次大会由海港区文体广新局主办,共有各街镇的16支代表队1300多人参加。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体育健身活动的魅力。“健身操让我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有精气神儿,举办这样的活动对全民健身有很好的推广作用。”彩虹健身队队员王春艳神采飞扬地说。

近年来,海港区努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群众健身条件进一步改善。据统计,目前海港区拥有体育开放广场4个,文体中心64个,全民健身路径315条,全民健身角385个,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健身场馆百余个,这些体育设施的建设很大程度满足了市民的健身需求。

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