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世珍:一线房企进驻会推动本地房企在品质方面的提升

房天下  2011-07-01 09:41

[摘要] 6月29日下午两点,秦皇岛房天下“放心房”主题大话地产在绿洲大酒店9层召开。此次活动是全球最大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再次发起的倡议,“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放心房’第二季行动”。房天下率先发出五项“放心”承诺,为购房者提供“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共同推动港城楼市健康发展。

德亿地产副总经理 王世珍

【房天下】:随着环渤海经济圈驶入快车道,港城在京津冀以及东北片区的区域价值体现在何处?尤其是万科、远洋等更多一线房企开始入住秦皇岛,请问秦皇岛潜在的发展价值又是怎么体现的?

【王世珍】:秦皇岛有到北京的高速铁路,包括天津到秦皇岛,高速铁路15公里马上就开通,纵观现在北京、天津甚至唐山的房价,秦皇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所以我对秦皇岛房价还是比较坚信的,不会降反而还会有上升的趋势。

从秦皇岛房地产近两年来发展情况来看,应该是处于很明显的上市期。近一两年我大致统计一下,可能有六个上市公司进入秦皇岛。之前基本上是秦皇岛本地的房地产企业在做,做得水平应该说也在不断地发展,但是做得水平和这些上市公司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上市公司的入住肯定会给秦皇岛房地产品质带来很多大的提升。除了发展试图会加快外,品质上肯定也会有大的提升。近年我的感觉很明显,过去秦皇岛基本所处的状态是房子不愁卖,建完了以后很快就卖光了,所以说真正房地产在研究品质这方面可能下得功夫并不是很高。但是近一两年大家出现很大的转变,开始研究品质。像是户型、使用的材料、绿化等。比如最近我走访了珠江道12号,这个项目非常注重品质化,入户门很高档,锁已经变成制铜密码锁。过去大概可能是找秦皇岛甚至来找北京的绿化设计做了,但是现在很多甚至研究国外公司的做法。所以说从各个方面来看秦皇岛品质提升还是有很大的空间,这样的话对秦皇岛本地房地产企业会有很大的推动。

相关新闻:

吴仲儒:房价走势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是一条曲线

王冉: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发展会推动房价的持续走高

赵逸陶:进驻一个城市要看其背景

卢友校:看重地缘价值 只要地缘价值高城市化肯定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