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秦皇岛中交碧桂园·逅海怎么样?本月价格走势位置介绍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6-16 09:01

中交碧桂园·逅海项目是由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集团与万亿央企中交集团强强联合,联袂打造滨海度假新生活。 中交碧桂园·逅海位于秦皇岛市金梦海湾区域,介于秦皇岛市区与北戴河区之间,是秦皇岛市倾力打造的集商务会展、文体休闲、高中档居所三大主体功能为一体的商务休闲度假区,属于城市海岸线,占据海岸资源的同时又享有丰富的城市配套,兼具居住与度假价值。 中交碧桂园·逅海项目规划产品建筑面积约50-120平米,多元化装修产品,满足您不同度假需求。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 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 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交通基础设施的 建设运营等,中交集团同样为 500强,实力雄厚,是逅海项目产品质量的强力保障。

中交碧桂园·逅海

中交碧桂园·逅海基本信息

中交碧桂园·逅海位于金梦海湾区域首旅京伦酒店东侧,归为海港,该地区格局不错,房子产权70年,占地37518.00㎡,建筑用地142735.00㎡,共有户数1507户,容积率2.99,绿化率30.0%,小区环境还不错,物业管理费2.98元/㎡·月,停车位情况1120个,项目2018-12-15开盘,交房2021-12-31。

中交碧桂园·逅海户型解析

中交碧桂园·逅海主力户型有1室1厅1卫1厨

中交碧桂园·逅海

中交碧桂园·逅海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金梦海湾区域首旅京伦酒店东侧,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周边交通:项目交通畅达,市区主干道河北大街近在咫尺,连接市区与北戴河。距京哈高速口9.3km,京哈高速向西连通北京,向东连通沈阳、哈尔滨等东北重要城市,交通上可承接双向对流客群; 距火车站8.5km。 周边公交:乘坐21路在旭海R26;金梦海湾8号公交站下车 ,沿岭前街东行,路南 ;乘坐19路在旭海R26;金梦海湾8号公交站下车,沿河滨路东行,路北; 自驾路线:从秦皇国际大酒店出发,沿河滨路西行,路北; 从山东堡立交桥出发,沿岭前街东行2公里,路南; 从开发区高速口出发,沿高速连接线南行左转,至秦皇西大街东行右转,至祁连山南路南行右转,至河北大街西行左转,至滨海大道南行,下山东堡立交桥沿岭前街东行,路南。

中交碧桂园·逅海周边配套

中交碧桂园·逅海周围可以逛街的商场有茂业中心、鑫港湾商业街,日常生活中,如果需要看病,可以去中医院、友谊医院、开发区医院、燕山大学医院,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秦皇岛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取钱也很便利,其他还有餐饮:首旅京伦酒店、秦皇岛亚朵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秦皇国际大酒店、如意山海、乡间柴火 休闲娱乐:奥体中心、新澳海底世界、金海湾浴场,暂时来看,楼盘附近的生活配套设施基本能满足生活,可以继续关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少  2023-01-28 20:13: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