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已开始意向登记

2019-10-14 14:5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已经开始意向登记,户型面积95-143平米,两居至三居户型,预计2019年底开盘,2021年底交房。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社区共3栋住宅楼,总户数234户,7#楼地上11层、20#楼地上27层、21#楼地上27层。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地处优势地段,是远洋地产西白塔岭收官之作,白塔岭链接海港区老城区、开发区、北戴河旅游度假区、金梦海湾商务旅游度假区,茂业中心、燕山大学、奥体中心、金鼎街等环绕周边,临河北大街主干道交通便捷。

以健康生活为标签的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结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环境健康、规划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群健康五个维度出发,打造科学健康的社区园林,升级海悦公馆整体社区居住品质。规划有“礼序入口空间”、“全龄活动乐园”、“多功能邻里空间”三大特色功能体系。采用简约纯粹的设计语言,专注细致入微的细节处理,营造舒适亲切的社区氛围,塑造阳光健康的人居理念。打造健康、舒适、品质、有爱的全龄成长型高尚住区。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已开始意向登记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已开始意向登记
远洋海悦公馆二期已开始意向登记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