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涨"声一片 2017年秦皇岛楼市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7-03-21 09:00

[摘要] 3月房天下媒体中心针对近期秦皇岛楼市关注度较高的一些问题做了一个为期一周的问卷调查,以便了解秦皇岛购房者对目前房价的态度、对市场的开发,以及购房需求的调整。

3月房天下媒体中心针对近期秦皇岛楼市关注度较高的一些问题做了一个为期一周的问卷调查,以便了解秦皇岛购房者对目前房价的态度、对市场的开发,以及购房需求的调整。

刚需购房者仍为市场主导,投资客有所增长

在参与本次调查的购房者中,针对购房目的一项,50.72%的购房者是刚需购房者买房就是为了解决自己的居住问题,25.18%的购房者是为了投资,这些购房者认为秦皇岛房价还有的空间。改善型购房者占调查人数的13.67%,考虑孩子升学问题考虑置业的购房者占10.43%。值得注意的是投资型购房者比重已经高于除改需购房者以外的群体,在房价不断走高的情形下,反而让很多投资人瞄准了房地产市场

秦皇岛楼市调查

房价走高,购房者心里苦

在参与本次调查的购房者中47.48%的参与者是在2017年有明确购房打算的,38.49%的购房者认为自己是否置业取决于价格。14.03%的参与者暂时没有购房打算。可以看出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购房者的购房意向。

秦皇岛楼市调查

对于秦皇岛近期房价的不断调整,51.8%的参与者表示不太能接受现在的价格,23.38%的参与者认为秦皇岛的房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和趋势,12.59%的参与者觉得秦皇岛房价上涨的情况是正常的是在意料之中的。

秦皇岛楼市调查

大房企入驻影响的不单单是房价

秦皇岛楼市调查

2016年下半年自碧桂园入驻秦皇岛以来,秦皇岛相继迎来保利、富力、华夏等知名房企,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秦皇岛这个城市都发生着不可忽略的的变化,各方面的改变必然也会影响着秦皇岛的房地产市场。在本次调查中针对秦皇岛房价上涨原因一题,32.01%的参与者认为秦皇岛的发展直接影响了秦皇岛目前的房价。在各大房企入驻对秦皇岛房价影响一题中61.15%的调查者认为大品牌房企入驻在一定程度上会带动房价上涨,18.35%的调查者认为大品牌房企的入驻加剧了小岛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房价会下调。其实无论大家怎样认为,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多个品牌房企的入住对秦皇岛房地产带来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除了对价格的影响外,也在扩大秦皇岛购房者的选择空间,让小岛的购房者能够有机会体验不同层次的购房服务,从而延伸到对房屋品质、园林设计、物业服务、维权意识等等多方面要求的提高和意识的加深。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更深入的发展和完善,会有更多的改变切实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也务必有更多因素影响着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