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秦皇半岛片区配套加码 点亮路灯宜居指数变高

河北新闻网  作者:翟晓菲  2016-12-12 11:53

[摘要]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小区路灯不亮 垃圾无人清理”的问题。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路灯和部分箱变已安装,建设局正在办理用电手续,具备接电条件后即可纳入路灯管理处统一亮灯管理。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小区路灯不亮 垃圾无人清理”的问题。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路灯和部分箱变已安装,建设局正在办理用电手续,具备接电条件后即可纳入路灯管理处统一亮灯管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现在路边卫生没人管,遍地垃圾一层叠一层。路灯也一直没亮,晚上挺危险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下,可以解决一下。

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由于金屋秦皇半岛及市民中心周边未能配套建设垃圾收集站,金屋秦皇半岛片区所产生的垃圾应由物业部门直接送至海港区西部大型中转站经压缩后由环卫作业部门运至我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小区垃圾收集责任主体为物业公司,归口市房管部门。

2、金屋秦皇半岛关于“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路灯不亮”的网友留言提到的问题,经我局现场勘察了解,路灯不亮问题确实存在,具体情况如下:秦皇半岛附近的路灯建设由建设局市政办道路施工同时建设,路灯管理处作为施工方负责路灯安装,目前路灯和部分箱变已安装,但路灯无电源,建设局正在办理用电手续,具备接电条件后即可纳入路灯管理处统一亮灯管理。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登录“在河北”新闻客户端点击主页面,滑动主页面左侧的导航栏,点击“投诉”留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