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农村危房改造追溯2009年 6年跨度整改大举措

秦皇岛建设网  作者:秦皇岛新浪乐居   2016-11-15 16:55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秦皇岛市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及村镇建设统计工作,按照年度计划安排,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秦皇岛全市农村危房改造暨村镇建设统计培训会,各县区、乡镇主管村镇建设的领导和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秦皇岛市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及村镇建设统计工作,按照年度计划安排,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秦皇岛全市农村危房改造暨村镇建设统计培训会,各县区、乡镇主管村镇建设的领导和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秦皇岛市农村危房改造暨村镇建设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示,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对近期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和村镇建设主要工作进行重点提示,对补助对象确认、农户档案管理、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等关键节点和重点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重点镇、特色小城镇和村庄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二是就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系统和村镇建设统计系统进行培训,会议就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整体框架、各部门职责进行了说明,对农村危房改造中政策和程序把握、改造户确认,农户档案资料整理、录入、台账建立等关键节点进行了重点提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理、完善、整改的具体措施。

三是针对住建部新升级的农村危房改造农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和村镇建设统计系统进行了培训,重点对新增的功能详细进行了讲解,对村镇建设统计工作规范和统计台账的建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农户档案系统的重要性,针对存在问题,要认真核对、整理。特别是农户档案系统中2009年至2015年7年中重复和缺少的信息,要尽快完善,并制定整改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