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 个现代玻璃学院在秦皇岛成立

房天下  2016-10-30 09:45

[摘要] 全国 个二级现代玻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玻璃学院于10月27日正式揭牌成立。

为给玻璃企业提供人才战略支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与沙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沙河市聚美同创玻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办的, 个二级现代玻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玻璃学院于10月27日正式揭牌成立。

据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华介绍,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玻璃学院以现代学徒制培养为主,聘请玻璃行业的 指导 和科研工作,组织省内一流的师资队伍承担 和科研任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要求,为玻璃行业培养真正适应企业需求、真正热爱玻璃事业、真正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玻璃人才的同时,积极助力玻璃企业的技术攻关和玻璃产业的优化升级,走出一条“立足河北、面向、专注玻璃、服务社会”的办学道路。

中华职业 社副总干事杨农、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 部建材行业职业 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等与会嘉宾共同为现代玻璃学院揭牌,并为现代玻璃学院的建设指导顾问、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客座教授(现代学徒制导师)、就业创业导师分别颁发了聘书。同时,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与秦皇岛耀华建筑装饰玻璃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签订了现代玻璃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书,为现代玻璃学院学院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