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启迪(秦皇岛)科技城项目 秦皇岛开发区

房天下   2016-10-27 09:00

[摘要] 今年 工作报告中提出,秦皇岛市要打造50个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其中包括20个新建小区和30个老旧小区。近日,市房管局对首批公布的20个新建小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进行年终的初评,查找问题并进行整改,从而提升全市物业服务质量。 

10月26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启迪(北京)科技城 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启迪(秦皇岛)科技城,为建设京秦创新合作发展示范区、节能环保和数据产业基地提供支撑。

根据协议,启迪科技城将依托清华大学的品牌 和“园区、社区、校区三区合一”的建设理念,将启迪(秦皇岛)科技城打造成集“ 、科研、创业、投融资、商务、康养、居住”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城市创新创业综合体。该项目将围绕开发区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状况,与开发区企业合作推进临港重大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金属压延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大数据、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生物工程、海洋经济、康养旅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技术服务。同时,启迪科技城将在开发区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建设启迪新材料学院、智慧 等人才培养和创业创新平台。

据悉,启迪科技城 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的资源 ,集成启迪控股旗下创业孵化、园区运营、金融 、 培训、研究咨询、节能环保、文化传媒等业务板块组合成大协同战略布局,构建以“政企合作、资源汇聚、金融驱动、协同发展”为特征的科技服务平台。目前,启迪科技城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建设运营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3px 宋体;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