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入选国家首批"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城市

房天下  2016-08-18 09:06

[摘要] 河北省财政厅8月16日消息,日前,财政部、国家海洋局组织“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城市竞争性评审,从全国36个城市中遴选出8个试点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入选其中。近日,财政部下达秦皇岛市2016年“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海岛海域保护资金16756万元。

河北省财政厅8月16日消息,日前,财政部、国家海洋局组织“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城市竞争性评审,从36个城市中遴选出8个试点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入选其中。近日,财政部下达秦皇岛市2016年“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海岛海域保护资金16756万元。

根据财政部、国家海洋局《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通知》,国家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对沿海城市开展海湾综合治理、生态岛礁建设给予奖补支持。两部(局)采取竞争性评审方式确定试点城市,对每个城市中央补助3亿元,分两年安排,第二年根据工作考核结果拨付资金。评价结果较好的,再奖励10%;评价结果为差的,扣减部分或全部资金。

通知明确,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城市,将促进近海水质稳中趋好,受损岸线、海湾得到修复,滨海湿地面积不断增加,围填海规模得到有效控制;在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海岛实施生态修复,促进有居民海岛生态系统保护,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滩净、湾美、岛丽”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目标。

河北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秦皇岛市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通过蓝色海湾整治行动,使修复区域近海水质稳中趋好,受损岸线、海湾、海岛得到修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