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茂业商业拟15.49亿收购秦皇岛茂业公司

房天下   2016-08-11 08:50

[摘要] 8月10日,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85.53%的茂业商业(600828)拟以15.49亿元及4.38亿元分别收购秦皇岛茂业控股有限公司、重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同时终止出售泰州 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97.31%股份予茂业商业。

8月10日,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85.53%的茂业商业(600828)拟以15.49亿元及4.38亿元分别收购秦皇岛茂业控股有限公司、重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同时终止出售泰州 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97.31%股份予茂业商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中了解,茂业商业以15.49亿元向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秦皇岛茂业全部股权;并以4.38亿元向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兆及茂业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收购重庆茂业全部股权,同时终止出售持有泰州 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97.31%股权的泰州 股份予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茂业商业。

同时,为了便于上述两项收购,茂业商业建议按发行价每股不低于人民币6.08元向不超过10个目标投资者发行不多于372,874,200股新股份,藉以筹集 所得款项人民币约22.67亿元。

于本公告日期,372,874,200股新股份占茂业商业已发行股本约21.53%及占茂业商业因发行新股而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约17.72%。扣除发 行支出后,建议茂业商业配售所得款项约87.65%将用于茂业商业收购秦皇岛茂业和重庆茂业股权,及所得款项约12.35%将用于偿还茂业商业的银行贷 款。

茂业国际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建议茂业商业配售是基于正常普通业务范围内及按照一般商业条款进行,并且建议茂业商业配售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