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省首家知识产权电商及云服务平台入驻秦皇岛

河北新闻网   2016-07-28 14:23

[摘要] 日前,河北省首家知识产权电商及云服务平台“知住网”正式入驻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开启了知识产权服务的互联网模式。

日前,河北省知识产权电商及云服务平台“知住网”正式入驻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开启了知识产权服务的互联网模式。

知住网(www.zhi580.com)由河北知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中燕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挺立专利事务所共同打造,定位“互联网+知识产权”,秉承“化知产为资产,让服务变简单,赋数据以灵性,用智慧促创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大众创客提供便利、专业、标准的知识产权服务,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知住网把面向企业和个人的传统知识产权服务,如专利服务、商标服务、版权服务等在知住网全部互联网产品化,所有服务明码标价,用户可以如网上购物般选择所需服务,并在互联网上完成支付和结算,不同类别的服务可加入购物车一并结算,知住网线上有专业的知识产权顾问即时响应客户需求。

知住网通过线上平台提供国内、国外专利的申请服务,专利申请复审、无效宣告、无效答辩、专利权评价等一系列的专利增值服务,商标注册、续展、变更、驳回复审等一系列的商标服务;计算机软件、美术作品、文字作品的版权服务以及高新企业技术认定服务。

知住网还开发了专利管家作为云服务平台的载体,用户可以通过专利管家实现自有专利的管理、年费及时监控和提醒,在线缴纳年费,缴费信息存档,专利审查进度跟踪等功能,帮助用户轻松监控自有专利,专利状态一览便知,年费缴纳信息提前告知,明明白白存档所有的缴费记录。

知住网将传统的知识产权服务与互联网结合,打通用户与服务机构之间的线上连接,通过互联网实现部分服务过程,知住网通过与国知局建立同步的国内外专利数据库,结合多年来累积的大量业务数据以及巨大的知识产权数据资源库,加上专业的数据处理团队,充分将互联网的优势在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上体现出来。

随着知住网入驻E谷创想空间,这是继律师事务所、财务评估、会计事务所之后,E谷创想空间搭建的又一服务平台,这也更加完善了服务链条的完整性,增强了E谷创想空间的服务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