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快北三镇旅游资源整合 打造生态保护区

秦皇岛日报  2016-06-22 09:14

6月18日下午,在全市“双过半”目标任务调度会后,市长张瑞书带领发改、财政、规划、国土、建设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现场办公,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现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海港区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发展建设工作,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据了解,今年海港区计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120个,计划完成投资230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4个,市重点项目34个。

当天,张瑞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在听取海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围绕海港区在建、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市区两级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逐一提出破解办法和相关举措。同时,针对海港区提出的关于北三镇管理体制、海港开发区管理体制等方面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步解决思路。

张瑞书指出,海港区作为我市主城区,在全市经济总量中的占比大、实力强,同时也承担着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大量工作任务,在各县区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海港区发展建设,为海港区当好坚强后盾。市直有关部门要设身处地帮助海港区破解发展难题,助力当地经济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就下步工作,张瑞书强调,海港区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做大做强做优产业支撑的基础上,不断壮大经济总量,为其他县区作好示范和表率。要以区划调整为契机,加快北三镇旅游资源整合步伐,将北三镇打造成为我市主城区的生态保护区、区域转型发展的示范区和促进旅游业由一季向四季延伸的先行区。要抢抓国家政策性银行迎来改革“窗口期”这一有利时机,组织强有力的班子进行跑办对接,充分利用好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千方百计争取资金支持。

市领导薛永纯、邢留逮、靳术群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