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四月房价11盘看涨5盘价格走低 涨幅15%

房天下   2016-04-26 15:01

[摘要] 截止到4月26日,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的统计,秦皇岛4月共有15个楼盘进行价格调整,其中11个楼盘价格上浮,5个楼盘价格下跌。价格上涨超过500元的楼盘有5个, 涨幅15%

截止到4月26日,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的统计,秦皇岛4月共有15个楼盘进行价格调整,其中11个楼盘价格上浮,5个楼盘价格下跌。价格上涨超过500元的楼盘有5个, 涨幅15%。5个降价楼盘中, 降幅1500元。4月价格变动的楼盘数量占新房市场楼盘总数的10%左右。这个数据可以反映出,“金三银四”的结束,并没有影响秦皇岛楼市的活跃度,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前开发商已经开始积极应对,望借助楼市回暖之际,促进成交。

11盘看涨3盘涨价近千元 涨幅15%

秦皇岛4月涨价楼盘

海港区的住宅项目价格浮动相对较小。在4月涨价的楼盘当中,海港区的楼盘价格浮动相对较小,基本在300元-100元之间,除当期所销售产品类型不同外,大部分楼盘结合其同期的优惠政策,终成交价格的浮动会更小,甚至没有变化。很多开发商在此时会选择进行调整价格并配合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也是为博得更多购房者的关注,提高市场占有率。

旅游地产价格上扬明显,“五一”小长假期间或将迎来购房高峰4月涨幅 的三个楼盘依次是:临海听涛、荣盛·戴河首岭、金梦海湾8号,这几个项目位于金梦海湾区域、北戴河新区等秦皇岛热门的旅游地产区域,也很具有特点的代表了秦皇岛旅游地产。拎包入住的海景公寓、推窗见海的市区住宅、以及环境优美中高端社区,几乎满足了异地购房者以旅游度假为置业目的、养老宜居为置业标准的所有要求。

5盘价格呈下降趋势,低价抢市场促成交

秦皇岛4月降价楼盘

在降价的5个楼盘中,位于开发区的天成锦江苑项目,降价金额1500元,降价幅度21.43%,是本月降价幅度 的楼盘。究其原因,该项目入市5年目前其住宅房源处在清盘销售阶段,项目推出部分折扣较大的特价房源,从而拉低了整体项目的均价

低价抢市,是直接也是有效的营销手段,作为购房者在这个时候顺势抄底,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16盘价格调整,楼市热度对比3月有增无减。

3、4月楼盘价格调整对比

在3月,有10个楼盘对价格进行了调整,4月的统计数据对比3月增加了6成,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秦皇岛旅游地产明显的特质。随着气温回升,购房者对楼市关注度也逐步提高,开发商积极的调整项目的价格及优惠政策迎合市场,希望能够抓住机会促进更多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