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四"秦皇岛楼市发力甩库存 "老盘加推"成市场主导

房天下  2016-03-30 08:40

[摘要] 4月秦皇岛楼市预计有5盘入市,均属老盘加推。

2016年房价涨势逆天,与此同时,销量也在大幅飙升。正式进入“金三银四”后,更是有“排队抢房、开盘售罄”的消息见诸媒体。虽说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交易市场远不及一线城市火爆,成交量的涨幅并非十分显著,但在房价数月连涨的背景之下,买房热潮已经席卷而来。据统计,截止2016年3月29日,秦皇岛楼市4月份预计有5盘入市拼杀,而5盘均属老盘加推。

从加推看市场:纯新盘“零”入市加速市场去库存

4月预计开盘项目

相比较3月份预期5盘入市,4月预计开盘数量明显保持了良好的入市情况。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海景房的迅速回温,秦皇岛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兴龙香玺海项目6#非毛坯公寓12-13层房源即将在4月份惊艳入市,作为海景房,面积大致在50-90平米区间内,本次加推房源预计在38套左右,目前项目均价为14000元/平米。

金屋秦皇半岛八区4#预计四月加推的消息在3月下旬就提前被公布,这一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了秦皇岛2016年次深夜排队事件。据网友介绍,3月26日凌晨就有购房者排队等待4#排卡。由于本次加推的房源户型比较全面,金屋秦皇半岛的小三居、带露台房源又一直深受港城市民的追捧,相信这次加推必将带动秦皇岛楼市的火爆成交。

但4月预计开盘的5个项目中并未出现纯新盘,可见开发商或许是在借助政策东风来达到加快甩库存的目的,加推纯新品的步伐则暂时放缓。

从数据看变化:“金三银四”房价上涨销量增加

据统计,3月后期实际开盘项目与预期差别很小,而四月继续加码,5项目继续加推部分房源。3、4月份的整体入市量较之1、2月份翻了近5倍。

4月预计开盘项目

仅从3月份实际开盘房源信息来看,5项目加推力度均很大。5项目中西部开发区占据3席,市中心及北部各一席。从楼盘分布情况来看,西部的开盘情况力压其他片区,而随着北部房源的逐渐减少、市中心房价的逐渐提高,西部已然成为秦皇岛购房者置业的区域,这一占比数据也让秦皇岛楼市呈乐观态势,以至于4月预计入市量没有缩减迹象。但与2015年4月预计8项目开盘相比,今年的开发商仍旧略显保守。当然这和2016年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数据以及政策导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