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10个"美社区"受表彰 有没有你家小区?

秦皇岛传媒网  2015-12-21 09:03

[摘要] “福彩杯.美社区”评选表彰活动在文体里社区举行。

12月初,秦皇岛市“福彩杯.美社区”评选表彰活动在海港区文体里社区举行。“美社区”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主题是“建设美丽港城,共创幸福家园”,设置了具文化社区、具平安社区、具爱心社区、具生态社区和具创新社区五种类型。

活动于今年8月启动,到10月底结束,经过推荐申报、集中宣传、审核考察、投票评选、综合评审等环节,在城市区141个社区中评选出了10个“美社区”。

名单如下:

1、海港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

2、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

3、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河涧里社区

4、海港区西港路街道红卫里社区

5、海港区北环路街道军工里社区

6、海港区燕山大街街道天洋新城社区

7、海港区白塔岭街道文体里社区

8、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新闻里社区

9、海港区东环路街道燕海里社区

10、北戴河区东山街道育花路社区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新,副市长李永平出席表彰活动,并为滨海城、河涧里、红卫里等获奖社区颁奖。社区居民代表做了发言,美社区进行了集中展示。

副市长李永平就社区建设提出要求。要求继续加快老旧小区社区用房达标建设,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提升社区服务的品质和内涵,建立健全立体式、全方位的社区服务体系。加强社区人才队伍建设,将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扎实、热心社区事务的人才充实进来。扩大基层建设典型宣传,不断挖掘和弘扬社区中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