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天1981人参与 2015秦皇岛房地产人气榜单谁能问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1:56

[摘要] 截止12月18日9:00共计1981人参与投票,总票数达到4869票。

群雄逐鹿,巅峰对决!2015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秦皇岛站票选大战正酣!本次人气榜投票涵盖热销楼盘、品牌房企、典藏楼盘、宜居臻品楼盘、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美海景地产六大榜单,截止12月18日9:00共计1981人参与投票,总票数达到4869票

厮杀仍在紧张进行当中,赶快拿起鼠标,为你喜欢的房企、楼盘投上宝贵的一票吧。终结果是否出现惊天逆转,谁又能杀出重围,摘得桂冠,由你作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票链接:

电脑端投票://newhouse.qhd.fang.com/zt/201512/dichanwlrqb.html

手机端投票//m.fang.com/zt/wap/201512/dichanwlrqbwap.html?city=qhd&m=xfdg

投票时间:2015年12月10日-2016年1月5日

公示时间:2016年1月6日

投票规则:每个IP至少可以投1票,至多可以投3票

 

年度热销楼盘激烈角逐 兴龙生态谷暂居榜首

截止12月18日上午9:00,2015秦皇岛楼市热销楼盘榜单排名出炉,海港区北部热盘兴龙生态谷暂居榜首,投票占比15%,金屋秦皇半岛紧随其后,以2%的差距位居第二;香邑溪谷位居第三。如果你对秦皇岛各大楼盘有所了解的话,就会知道兴龙生态谷目前入住率有多高,而金屋秦皇半岛也是西部明星楼盘。由于各楼盘票数差距不大,终谁能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宜居臻品楼盘评选激战正酣 中冶玉带湾遥遥领先

秦皇岛宜居楼盘不在少数,本次共有14项目参与评选。中冶玉带湾、曦城花语、兴龙生态谷、环岛花园、万科假日风景目前暂居前五。而中冶玉带湾项目以53.6%的超高投票率遥遥领先其他项目。中冶玉带湾项目海港区植物园汤河红飘带公园东侧,周边环境配套得天独厚。再加上其独创的居室“入户花园”与“山水景观”园林,更将宜居的标签表现的淋漓尽致。

 

品牌房企评选差距悬殊 五兴地产居高不下

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秦皇岛本土企业五兴房地产有限公司以79%的超高得票率领先,五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是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旗下子公司,在集团的引领下,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在水一方”居住社区已被定为秦皇岛市2006年旧城改造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也相继被列为秦皇岛市的“形象工程”、0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会上的“构筑特色宜居城市的”牵头项目。

 

美海景地产投票持续升温 美不美由你决定

说到秦皇岛楼盘,那海景房必不可少。2015年美海景房共有16个项目参与评选,恒泰时间海以46.48%的得票率高居首位,金梦海湾8号紧追不舍,以23.94%的得票率暂居第二位。恒泰时间海项目位于东戴河新区老龙头沿海向东3000米处滨海大道,除被美丽的海天一色所包围外,还能一览长城的壮阔!

 

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票选齐头并进

随着秦皇岛商用住宅项目的市场饱和,“弃宅从商”已经成为当代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股新潮流。秦皇岛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共有7项目参与评选,路能达汽车产业园暂居位, 国际财富中心暂居第二位,半岛书香商业街位居第三位。

 

年度典藏楼盘评选精彩纷呈 九號别墅高居榜首

2015年秦皇岛典藏楼盘共有10大项目参选,以海景楼盘居多。该榜单是本次网络人气榜单中竞争为激烈的一个。共吸引2千多人参与投票,累计票数高达2571票,海港区九號别墅以占比71.29%高居位,虽然与第二位差距悬殊,但终谁将成功问鼎仍是个未知数。九號别墅目前在售的高层、别墅均已封顶,预计交房时间均为2016年5月1日整体交房,而回顾该项目在2015年的光辉历史,4月中旬开盘的前一天晚上,九號别墅项目售楼处50多名客户排期选房这种只在大城市听说的火爆场面就真实的发生在了九號别墅身上。而目前排名第二的兴龙香玺海也是海港区一大高品质社区,紧邻金梦海湾香格里拉酒店,兴龙香玺海项目是对“出门既是海”好的诠释。

此次投票结束日期是2016年1月6日,离结束还有18天的时间,小伙伴们快点动起来为自己喜爱的网友点个赞吧!大赛战况瞬息万变,我们将持续将新鲜的排行讯息传递给关注房地产的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