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国务院为公寓"提气" 秦皇岛这4个公寓买到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媛媛   2015-12-15 07:01

[摘要]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提到“积极发展短租公寓、长期公寓等细分业态”,首次把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将在税收、融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这次国务院为公寓发展投资“提气支持”,那么在秦皇岛,又有哪些公寓投资价值较大呢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提到“积极发展短租公寓、长期公寓等细分业态”,首次把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将在税收、融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这次国务院为公寓发展投资“提气支持”,那么在秦皇岛,又有哪些公寓投资价值较大呢,细细看来,以下4盘从位置、交通和户型等方面来看,或已是上上选了!

兴龙香玺海

兴龙香玺海为兴龙房地产开发的一线海景项目,共由六栋高层组成,其中五栋住宅一栋公寓。住宅为1-5#,面积小也在138平米。6#酒店式公寓现已开始认筹,该区域这样的酒店式公寓并不少,但兴龙香玺海无论从位置上还是观海效果以及周边配套上都占据了独有的优势。

兴龙香玺海价格: 均价14000元/平米。

兴龙香玺海项目优惠:全款购房享94折,贷款96折优惠。

兴龙香玺海在售房源:兴龙香玺海1#-5#高层,面积区间为:138㎡-330㎡。6#现已开始认筹,排卡享2万抵5万优惠。

兴龙香玺海施工进度:1#-5#高层已全部封顶,外立面已做完。预计2016年4月交房。

兴龙香玺海贷款情况:暂不支持公积金贷款。

兴龙香玺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港
户型
四居室(283.00㎡)四居室(326.00㎡)四居室(233.00㎡)

公交:乘坐19路到达香格里拉大酒店站下车,路北;

乘坐6路、12路、34路到三五四〇工厂站下车,沿文昌路南行700米,路东。

自驾:线路一:从秦皇国际大酒店出发,沿河滨路西行1公里,路北;

线路二:从奥体中心出发,沿河北大街东行900米右转,沿文体路南行400米右转,沿岭前街西行1.5公里,路南。

交通出行图

43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