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头条要闻60秒 第二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00:30

[摘要] 一分钟港城资讯,汇集全行业楼市大餐,涵盖全国房产新闻、京津冀协同发展新进展、秦皇岛人买房事儿等,一分钟知晓天下人买房新鲜事儿,为快节奏的现代人送去买房大餐!只需一分钟,给你想要的楼市信息。

一、20秒看秦皇岛新鲜事儿

①秦皇岛老龙头景区因为违规收费被发改委点名。

②秦皇岛北部楼盘实拍,秦皇岛恒大城、兴龙生态谷、万科假日风景三项目开发商自身有物业管理

③2015年河北房价排行榜,秦皇岛排名第二。

④秦皇岛市70家房地产企业资质被注销。

⑤秦皇岛"四区"房价下半年房价涨跌曝光,9月海港区房价环比增长14.54%、北戴河房价环比下跌8.89%。

⑥秦皇岛新开通38路公交车,由北戴河海滨汽车站至天成锦江苑。

二、20秒看河北要闻

①河北出台户籍改革方案 提出到2020年城镇化率达45%

②河北省强化房地产项目规划审批,没预售证严禁宣传。

③国庆七天假期河北省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④河北省鼓励实行"2.5天小长假" ,为职工外出旅游创条件

⑤河北发民生补贴,包括高校创业就业基金、物业费补贴、水电费补贴、失业补贴等30项目补贴。

三 10秒看楼市

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出台,专家称或有人"回老家买房"。

②楼市:一二线房价持续上涨,三四线成交量依然低迷。

③房企称楼市进入"沙漠期":越往前走对资金越饥渴。

④发改委下调住房转让手续费,再促房地产消费。

四 10秒品读购房宝典

买房装修之前要做好8件事儿

①清理排水槽 ②规划紧急逃生路线 ③堵缝 ④处理漏水问题 ⑤找到断路器 ⑥检查验屋报告 ⑦换警报器的电池 ⑧换锁

房价为啥迟迟不下降?

①“有房才有家”的传统思想使刚需旺盛! ②地价猛涨,催高房价 ③建材价格攀升,成房价幕后推手 ④房子是保值增值佳投资 ⑤奢侈消费风助长房价飙升 ⑥房地产是地方财政的主要收入来源 ⑦通胀预期加大,带动房价上扬 ⑧中国城市正处于大拆大建高速发展期 ⑨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