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5项目再拿预售许可证 黄金期新增预售1155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07:26

[摘要] 本次预售证的集中下发,将再引楼市关注度上升。本月秦皇岛喜获预售证的有秦皇岛市海港区西部旧城改造项目3-3号地块、兴龙•生态谷西区、南岭国际社区二区一期项目、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A区、佳裕小区(铂悦山)二期共5个项目。

8月底我市房产局再次公示新一批预售许可证下发情况,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秦皇岛楼市销售热度不减,各大房企都在为新一轮黄金期做后的冲刺。本次预售证的集中下发,将再引楼市关注度上升。本月秦皇岛喜获预售证的有秦皇岛市海港区西部旧城改造项目3-3号地块、兴龙•生态谷西区、南岭国际社区二区一期项目、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A区、佳裕小区(铂悦山)二期共5个项目。

根据秦皇岛市房管局官方网站可以查到的新获预售证项目不完全统计,6月-7月再新增可售房源1155套,这些项目多以住宅为主,也包含商业服务项目。其中北部生态区2项目获预售证,西部经济技术开发区3项目获预售证。

2015年1-7月,秦皇岛共下发23张房屋预售证,而2014年截至到7月份共下发44张,今年的房屋预售许可证较去年同期相比数量减少了近五成。2015年以来,不仅仅新入市房源减少,开发商拿地情况也异常冷清,2015年房价逐月下跌,房企扎堆去库存成为今年的首要任务。

下面将秦皇岛市房管局2015年8月28日公布的新一批预售许可证下发细则公示如下。

 房天下9月19日带您参观7大热盘 1.5万抵75折聚惠来袭!

PC端报名请点击://news.qhd.fang.com/zt/201509/jqhljjkftzm.html

手机端报名请点击://m.fang.com/zt/wap/201509/qhdsfw0919kanfangtuanzhaoji.html?city=qhd&m=xf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