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楼24小时!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新政未落地秦皇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6:00

[摘要] 9月1日下午,公积金管理 人流不息,当被问及秦皇岛地区是否开始实行个人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20%时,管理 工作人员表示还未接到通知,目前,秦皇岛地区公积金贷款仍执行新房首套房首付20%,新房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30%,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30%,二手房二套首付比例40%。

8月26日起央行再降息0.25%,9月1日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20%。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再迎利好。楼市回暖大局已定,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在一系列新政的轮番轰炸下表现如何呢?据房天下数据 新房价数据显示,秦皇岛8月房价6455元/平米,环比7月再降0.601%。据此,不少网友纷纷预测“金九银十”买房佳时机已到,而央行降息、公积金首付比例下调的消息一出,又再一次引爆楼市热点,那么新政在秦皇岛地区实施情况如何呢?房天下房天下在公积金新政出台的 时间走访了秦皇岛市公积金管理 、秦皇岛市房管局以及中农工建四大行,为广大购房者送来新政发出 时间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情况。

8月26日央行降息0.25%  “工农中建”四大行已执行新利率

通过和“工农中建”四大行相关工作人员咨询,目前四大行均开始实行新利率,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央行降息0.25%后,秦皇岛地区购买首套房,5年以上购房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5.15%,低首付比例为 30%,购买二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达5.665%;购房二手房与首套房基准利率一致。

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已与港城多家楼盘进行合作,具体房贷利率视具体项目而定。

公积金新政24 秦皇岛公积金管理 未接到通知

秦皇岛公积金管理

9月1日下午,公积金管理 人流不息,当被问及秦皇岛地区是否开始实行个人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20%时,管理 工作人员表示还未接到通知,目前,秦皇岛地区公积金贷款仍执行新房首套房首付20%,新房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30%,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30%,二手房二套首付比例40%。

同时,针对广大网友对公积金使用情况仍不太了解,房天下特意就此问题向公积金管理 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表示:在秦皇岛地区,公积金可用于偿还购房贷款、租房等,但不可以用于支付物业费

对于三四线城市的秦皇岛来说,虽然市民为关注的二套房首付下调政策落地尚需时日,但是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无一不是绷紧了楼市神经,密切关注着政策落地的新动态。秦皇岛房地产市场上可使用公积金的项目也在楼市“金九银十”的 期活跃起来。万科假日风景、翠岛天成紫金嘉府铂悦山岸上澜湾金梦海湾8号远洋海逸世家博辉万象城汤河铭筑紫城秦皇半岛滨海新城等项目可接受京津冀地区公积金贷款,低支付首付款20%。汤河铭筑虽然支持京津冀地区公积金贷款,但首套房低首付款20%,并且异地公积金只能使用一次。香邑溪谷公积金贷款首付30%起,本地异地均可,异地公积金 需在本地。除这些特殊公积金贷款项目外,按照国家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的项目有万和城中冶玉带湾中铁秦皇半岛金屋秦皇半岛等。

2015开年至今,楼市政策就不断“松绑”,虽然楼市吹暖风的速度在五六月份放缓,但为了更好地迎战下一个热销季,央行再度降息,公积金贷款首付再次下调,这一系列举措仍在不断的刺激需求的释放。我们也期待二套房首付新政早日落实,9月秦皇岛楼市再交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